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凹凸乙女】情人节巧克力(帕/雷 )

【凹凸乙女】情人节巧克力


*ooc慎入


*文笔烂,意识流


*好早写的,以前可能想开车可我忘了我以前怎么想的了。



*不完整,先发出来后期再完善



2月13日   你在朋友的陪同下买了材料和包装,熬夜制作完成了明天用的本命巧克力。


2月14日  


早上七点   你看着爸爸手里那似曾相识的粉红色包装还有爸爸嘴角的不明黑色残留物,陷入了沉思


中午            你将备用的义理巧克力交给了自己的男朋友。



【帕洛斯】


“这是送给我的吗?”


你原本因为心虚低着头,因为这个怪异的提问下意识地抬头。


帕洛斯的笑容仍然挂在脸上,但是熟悉自己男朋友的你却敏感地发现,他的笑意没有到达眼底。


完了。你的大脑开始飞速转动,仔细思考着最近有没有和异性过分亲密接触或者冷落了他。殊不知自己这一番行为在男友眼里正是心虚的表现。


帕洛斯的眼睛微微弯起,隐藏起不为人知的负面情绪。


他微微俯下身,在你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口,随即说道:“真是辛苦你啦。”


“只送给了我一个人吗?”


或许是自己想多了吧,再三回忆后并没有发现问题的你点了点头。




【雷狮】


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你看着雷狮不断把玩巧克力包装的手,不禁有一些疑惑。


“怎么了?”你忍不住开口询问道,却看见雷狮将手里的巧克力放到一边,一把将你拉扯到怀里,


他的力气很大,你的手腕神经朝大脑传输着疼痛的信息。你不由自主地挣扎了一下,没想到他的手顺势搂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捏住了你的脸,一时间两个人的脸贴的极近。


你看到雷狮的眼睛里酝酿着和平时不一样的情绪,像一只被人侵犯了地盘的野兽,眼里的凶狠蓄势待发。


“你就送这个给我?”他淡淡地开口,眉毛微微地皱了一下。


你看了看义理巧克力那为求数量的商业化外形,吞了吞口水,小声辩驳:“其实挺不错了。”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