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事后的早晨 雷/帕/格/金/幻

第一次事后的早晨 

(世纪背景)←   **

尽管昨天晚上已经很累了,但是多年来养成的习惯还是让你在早晨6点准时醒来了。

【雷狮】

偌大的房间里还残留着情欲的信息,被子堪堪挡住两人腰部以下的地方,不过由于房间内的卷轴,所以并不觉得寒冷。

身体的酸软和下体的疼痛让你不由得皱了皱眉,你被雷狮紧紧扣在怀里动弹不得。

紧贴着的赤裸的身体让你不由得脸上一热,而你的一条腿也被雷狮紧紧的夹在腿间,似乎和小雷狮离的非常近。

他的呼吸均匀地落在你的头发上,你小心地将脸埋上了他的胸膛,尽量不吵醒这个好不容易有空休息的狮子。听着他有力的心跳,你整个人不由得放松了下来,决定抛开今天的行程,好好地睡一觉。

迷迷糊糊中,有谁在舔舐着你的耳垂,你不由得发出唔的一声,挥挥手想把骚扰者推开,却被他一把抓住。

你清醒了过来,抬起头,一双充满着侵略欲望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同你对上,你被这紫水晶一般的眼睛所迷惑,一时间呆楞在那里。

他被你鲜少的,呆楞的样子逗乐了,将头埋在你的脖颈见,喷出的呼吸让你痒得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你下意识挣扎了一下,腿却蹭到了一个精神奕奕的小东西。

“它被你吵醒了呢,要把它重新哄睡啊。”

【格瑞】

没想到那个从来都沉默寡言孩子居然在这种方面会这么地……能干。

你背对着他被搂在怀里,腿间残留着滑腻的感觉。

预料当中的疼痛让你忍不住呻吟了一声,不想却惊醒了浅眠的格瑞。

他将被子向上提了提,让你只露出一个头,随即将你翻过来面对着他。

平日里总会束起的银灰色发丝此刻散落在枕头上,那双眸子里的温柔似乎要溢出来了一般。

你开玩笑的埋怨着格瑞,说自己身体上的不舒适。格瑞也不说话,只是嘴角勾起一抹几不可查的笑意。

“再陪我一会。”

【紫堂幻】

昨天晚上的失控让你现在无论哪方面都很难受,你没想到这个孩子会这么地没有安全感,所以也是自己的过失吧。

承受了太多别人的失望,你揉了揉怀里那颗触感良好的脑袋,轻轻地低头,在他紧锁的眉间吻了吻。

“唔……”他缓缓醒了过来,一双澄澈的翡翠色的眸子在看到你时明显露出了一迷茫,然后转瞬间变成了慌乱。

他像是被水烫到了一般挪到一旁,低头看了看你身上青青紫紫的状态,一时间脸变得通红,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就在你以为要看他纠结一上午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握住你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小口。

“太好了,不是在做梦。”

【金】

一醒来你就对上了一双澄澈的蓝色眸子,在昏暗的烛灯下,他的金发熠熠着光芒。

你一边感叹着年轻人的精力的旺盛一边揉着腰。顺便在金身上揩了两把油。

忽然在腰间摸到一双不属于自己的手,按摩的力度也很好,你也没有挣扎,刚好将自己的手空闲出来,抚摸上了那双漂亮的眼睛。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脸上已经泛起些许红晕。

“姐姐,不对,现在好像应该改口了。”

【帕洛斯】

下体被小帕洛斯撑着的感觉十分难受,但是你丝毫不敢动弹,特别是在隐隐觉得它有变硬的趋势的时候。

你背对着帕洛斯,将他放在你腰间的手轻轻挪开,努力地将腰部向前挪动着,酸软的感觉让你差点叫出声。

眼看即将成功地脱离这个窘境,忽然间你有种不好的预感,有什么东西垂落在你的脸上。

你缓缓回头,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此刻正饶有兴趣地盯着你,用发丝的在你脸上扫来扫去。

物体被重新推进了身体,你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叫出来。

恶劣地停在你体内却不动弹,他轻啄着你光滑的背,一双手也毫不客气地肆虐。

“我爱你,这句话你觉得是真是假?”

评论(29)

热度(7084)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