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凹凸乙女】狗血小言系列 第二弹

狗血小言十五题   第二弹

6.为你挡下子弹。

你惊慌地躲藏起来,后面是疯狂扫射的声音。敌方的笑声猖狂,你吓得躲在一棵树后面一动都不敢动。

长时间的作战让你已经没有力气了,手中的枪里也没有子弹。你只能希望自己的运气可以好点,逃过这一劫。

“找到你了。”恶魔般的声音让你周身发冷,你缓缓转过头。后面是曾经的同学们,此刻他们已经被利益冲昏了头脑,没有任何人性可言。

雷狮将枪上膛,缓步往你这边走来,而格瑞也从后方将你拦截住,右边是凯莉,左边是安迷修,你已经无路可退。

你被绊倒在地,脚踝传来了疼痛感,恐惧和疼痛造就的泪水夺眶而出。

安迷修见你摔倒,原想上前扶起你,却在走了半步后猛地顿住,眼中满是复杂。

就在此时,你看到了正在远处的嘉德罗斯。还有赢的希望,你这么想着,旁边的人已经举起了手中的枪口,你闭上了眼睛。

你听到了重重的脚步声,这时传来了打斗的声音,你抬眸,正好对上一双孤注一掷的橘色的双眼,就在这时,枪声响了。

“不……不要啊……”你看着倒在身上的嘉德罗斯,摸到了鲜红的液体,大脑一片空白。

“嘉德罗斯,你醒醒,我们就快赢了啊,你怎么那么笨啊……”你忍不住摇晃着他的身体,嚎啕大哭。




















“嘶,疼!!!凯莉你轻点!救命!”你坐在椅子上,脚踝肿的像个馒头,对旁边正在细心帮你上药的凯莉发出猪叫般的请求。

“切,活该,居然左脚踩到右脚摔倒了。”凯莉身上带着蓝色的印记,给你上药的力度又大了一分。

安迷修在一旁担忧地看着。

“哼,一群弱小的人,嗷!唔……最后还不是我赢了,嗷!!!安莉洁救命啊!”你正在沾沾自喜自己的机智,却被凯莉一个大揉搓疼得跳了起来,急忙呼喊和你同为B队的安莉洁来帮忙。

一旁的雷狮擦了擦胳膊上沾染的蓝色液体,开始嘲讽你这种趁他们看到你眼泪发呆的时偷袭他们的无耻行为。

“我不管!”你坐在安莉洁怀里,任由她帮你按摩着负伤的脚踝,“反正都说好了,输的人要负责今天的晚饭,对吧佩利。”

一旁被帕洛斯逗得团团转的佩利听到你的声音,立刻回了一个响亮的:“对!”

你看着一旁对你虎视眈眈的A组成员,往安莉洁怀里缩了缩,嘤,害怕。

7.分隔两地的恋情

不知道谁走漏了风声,和别人说你恋爱了。

不过细细观察下来也不无道理,你最近往门卫室那边跑的很勤快,一直询问着什么。最近金迟到的时候几乎都能看到你在门卫室一晃而过的身影。

凯莉也表达了自己的关点,说你最近总是在神游,就连和她下课一起聊天时也会看着窗外发呆。

祖玛也表示前几个月你一起放学回家时,你的耳机里总会传来一个男性的声音,而且你每次都笑着和他对话。

总结了一下,大家决定再观察一下做决定。

看着班上男生如临大敌的样子,凯莉不禁也有一丝紧张。

你进了教室,随即就趴在桌子抽出一张纸上写着什么,艾比在所有人期盼地眼光下假意路过,然后一脸被绿了的表情跑回来,一脸严肃地说:“她在写一个男性的名字。”

已经不用继续证实了。班上男生的表情都有点不自然。

安迷修首先开口:“小姐既然能找到幸福,那就要祝福啊,不是吗。”

埃米看着安迷修慢慢耷拉下来的呆毛,没有揭穿。

帕洛斯决定去和你谈谈。

“相隔两地很辛苦的哦?决定了吗”

你愣了愣,疑惑于他怎么回知道,随即果断地说道:“都这么久了,就没有再分开的必要了。”

凯莉咬碎了口中的棒棒糖,眼睛里透露出危险的光,是谁这么有能耐在她眼皮子底下抢人。

这时,门外有人通知你门卫室来了你的东西,你兴奋地跳起来,往门卫室冲去。

都放手吧,你开心就好了。

呵,做梦,鬼狐已经去通知丹尼尔老师了。


















“噢耶!我买的耽美18Xh抓3D立体声珍藏版终于到了!不枉我催了这么久的更新。”你捧着盒子兴冲冲地冲进了教室,迎面碰上丹尼尔老师。

……你将盒子藏在了身后。

丹尼尔老师温柔地看着你:“H抓?”

你看着他手里的那张,你亲手用红色水笔写的,用来诅咒弄丢你快递的人的草稿纸,咕咚咽了咽口水,点了点头。

“不是早恋?”鬼狐天冲用他充满引诱力的声音诱骗道。

“what?早恋?和谁?”你满脸的黑人问号。

不过丹尼尔居然没有没收你那个散发着邪恶气息的快递,真是可喜可贺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班上的人集体两天没有搭理过你。

8.被误会成小三的表亲

“你是不是背叛了我。”吃饭的时候,凯莉在盯着你看了足足3分钟后开口。

你将凯莉碗里的红烧肉夹了一块放在嘴里,不慌不忙地问到原因,顺便开始思考最近有没有和男生单独出去玩。

“我看到你昨天和一个男生一起去了甜品店。”凯莉用筷子敲了一下你的手,同时假装没有注意到旁边一双双凑过来的耳朵。

你揉了揉手,继续吃饭,含糊不清地说:“那是我表弟。”

凯莉见旁边的耳朵都收了回去,也停止了追问。

















“呼,还好我反应的快。”你躲在草丛里,拆着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情书,泪流满面。

这时候,你听到有人走了过来,小声地议论,八卦心使然,你竖起耳朵听了听。

“你听说了吗,居然有人不怕死地去找凹凸优等班的XX(你),并且说是昨天一起去吃东西的小学弟。”

“我听说啦,当时听说直接嘉德罗斯轰了出去,紫堂幻都出手了。”

“啧啧啧,听说现在他们正在等XX(你)回去……”

剩下的话你已经没法听下去了,你正在想用什么借口去请个假,过几个月再回来。

9.游乐场的约会

你和凯莉正在游乐园瞎逛,这时候你们看见了说今天有事拒绝了一切邀请的安迷修。

只见他站在游乐器械旁边,手机还拿着一个气球,正满脸温柔地看着正在玩闹的女生。

那个女生还时不时扑倒他怀里,蹭几下,安迷修也并没有推开她,而是温柔地帮她理了理翘起来的头发。

你看着安迷修温柔的样子,有一丝奇怪的感觉升腾起。















“凯莉,为什么我们要看安迷修陪一个小女孩玩旋转木马?”你站了半天,看些旁边几乎快笑晕过去的凯莉,不解地询问道。

10.我爱你你不爱我你爱他

面前的他连眼神都没有给你,径直握住了了另一个人的手。

他的眼中,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喜悦与温柔。

你一个人站在一旁,他们将你隔绝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像被荆棘缠绕,将你拖入泥潭,你嫉妒得快要发疯。

那就抢过来好了。
















“看到了没!臭猫!银爵的怀抱是我的,你抢不过我,略略略!”你像个树袋熊一样抱住在银爵,地下的猫喵喵叫个不停,已经弓起了背。

“你让我摸一下我就考虑让银爵抱抱你,哼,求我摸你啊!”你对猫耀武扬威地说着,没有注意到银爵泛红的耳根。

旁边的凯莉捂住了眼睛,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这么蠢的人。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