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凹凸小甜饼


【格瑞】


和他的性格一样,他的皮肤常年都是冰凉凉的,尤其是在夏天,是个人形降温器。

班级里空调坏了,当天室温40摄氏度,几乎是在蒸包子的状态,学生脑袋都迷迷糊糊的,根本没有心思学习。

炎热的空气扭曲了你的视线,窗外的蝉鸣更加聒噪,你烦躁地趴在桌子上不想听课,不出所料,被身为同桌兼班长兼男朋友的他轻轻地敲了敲头。

你羡慕地看着他根本没出汗的额头,心里各种羡慕,少年的眉眼也很好看,带着一丝严肃的气息,尤其是那双紫色的眼睛,让人拔凉拔凉的……

忽然意识到自己这种行为很蠢,你挺直腰杆,认真听着课,努力忽视脸上的燥热。

过了五分钟,你开始琢磨着少年修长的手指和解开了一个扣子的衬衫,你忍不住将手戳了戳他的手,凉凉的,又戳一下,软软的,再戳一下……

捣乱的手忽然被握住,吓得你差点叫出了声。

格瑞静静地看着你,随即松开了手,留下一句冷冰冰的专心听课。

你头上几乎喷出了蒸汽,回忆着手上残留的触感,傻笑着捂住了脸。

老师讲课的内容你已经没有心思听下去了,你将手往格瑞那边不安分地挪动着,小心翼翼地握住了他的手。

格瑞右手正在书写的笔顿了顿,随即抽出了手,还没等你失望,就用左手整个包裹住了你的手,假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继续听老师上课。

就像偷吃了禁果一般的刺激,心中的浮躁也被他微凉的手心给浇灭。

评论(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