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关于你们遇到的鬼都是我这件事

关于你们遇到的鬼都是我这件事

*ooc意识流
*应该会有后续









我是个被冥府嫌弃的小鬼。



就连去找那个据说很厉害的引渡人小姐,她也只是淡淡地看了我一眼,说我不必去冥府。

what????我后台这么大的吗?

她补充道:“其实是因为现实对于鬼怪的害怕程度降低了,所以打算让你去提升一下。”

引渡人小姐喝了口杯中的茶,全身自成的优雅气息让我不禁平息下了内心的不安。

她微微张檀口,眯了眯眼睛,和我说:“你还可以依靠能看见你的男性的X液实体化哦。”

这么直白的话听的我老脸一红。

然后我就成了一个在现世游荡的鬼。还和一些鬼差成了老熟人。

然后过了很多年我发现,根本没有活人可以看得到我。

飘来飘去也很累的,于是我找了个墓地打算睡一觉。没想到这一睡就睡了好几十年。

等到我醒来的时候,这原本的墓地已经变成了一个学校。

学校里青春活力的学生身上散发着诱人的气息。

他们的对话里我知道了这叫做凹凸学院。

飘着飘着,我飘到了一个独立的班级,这个班级占据了大半个校区的面积。

我就这么大摇大摆地飘了进去,里面的学生颜值普遍很高,我一个一个打量着,忽然发现我能和他们中的对上眼睛。

正在讲课的老师也停了下来,询问我是谁,怎么进来的。

我一时间惊慌失措,可能是由于很久没被人看见了。

————

这是一节无聊的文化课,但碍于丹尼尔的威胁,大家还是很努力地听着。

原本在开小差的凯莉忽然看见门口慢悠悠飘进了一个衣着普通的少女。

新同学吗?凯莉的想法在听见丹尼尔的询问后被推翻了。

金也在开小差,不过他是在听到丹尼尔出声询问的时候抬起头的。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女生惊慌地穿墙而出。

然后又忽然出现,只见她躲在门框后面,小声地询问道:“你们看得见我?”

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

我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一一回答着面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性对我问的问题。

而脑子里已经在想怎么将他推倒的事情了。

他忽然问我来这里的目的。

我想了想,问到:“你们有没有发现宿舍楼经常会发生一些诡异的事情。”

我听见旁边偷听的人群中有人悄悄地说了一声对。

“那是不是还经常感觉有人跟着你们,一转头只能看见白影子。”

附和的人又多了一点。

“时不时还会有人压着你的感觉。”

就连面前的这个老师也点了点头。

我最终揭开了疑惑:“其实,你们遇到的这些鬼都是我。”

一片寂静中,我听到有人说:“那让这个渣渣彻底消失不就行了。”

我绞尽脑汁地想着反驳他的话语,最终选择了放弃。

面前的这个看上去很温和但是我知道绝对是个腹黑的老师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我挠了挠头,一点都没有羞耻心的告诉他们:“你们的X液就行。”

我听见有人暗搓搓说了一句:那还是让她消失吧。

评论(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