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离公开还差那么一点点 (一)

*ooc  意识流
*嫖周棋洛








1.
私人公寓

你缩在沙发上,斜靠在男性宽厚的肩膀上,嗅着他身上特别的清香,一边背自己的台词本,一边看今天自己接受采访的视频。

身边的男性一只手搂住你的腰,另一只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视频中的你挂着标准的假笑,轻松应对着记者的逼问。一双眼睛里却透出了满满的真实感。

这时,视频里的记者问道:“请问您和周棋洛是情侣关系吗。”

你抬起头,却发现视频被关掉了,身旁的男人将电脑放下,赌气地将你整个抱在怀里,你闷得都快透不过气来了。

“周棋洛,快放开,我透不过气啦。”你轻轻地推搡着他,却发现他将你整个腾空抱了起来,你吓得惊叫了一身,随即搂住他的肩膀。

周棋洛将你抱着往房间里走去,眼眸里慢慢都透露着:我不高兴了,需要哄一哄。

你知道他在为视频接下来你否认两人的关系生气,可是职业的特殊性在那,他只能干闹别扭。

你被小狼狗轻轻扔在床上,随即他关了灯,将身子覆了上来。

2.
第二天的片场。

你的助理正帮你把歪掉的发饰整理好,旁边的周棋洛也带着助理往这个方向走了过来,他饰演的是男二号。

你和他一前一后地走进化妆间,两人的助理互相点了点头,而你和周棋洛仅仅是点头示意了一下。毕竟上次就连普通的握手都被对家揪住,为黑而黑。

化妆间里此刻仅仅只有你和他两个人,两个助理不清楚你和他的恋人关系,还以为你和他关系不好,所以识趣地没有说话。

你的手机屏幕亮了亮,你拿起手机,看到周棋洛给你发的一个哭唧唧的表情,不自觉笑了出来。

“我家小先生又闹别扭啦?”你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最终发了出去。

一旁的助理出去休息了,周棋洛从远处跑了过来,一条大狼尾巴在身后晃荡。

他走过来朝你嘴上猛的亲了几口,随即在你耳边低语着什么。

当助理走进来的时候,只看见你和他各自坐在两头,只不过你的脸有点红而已。

你听到周棋洛的助理抱怨着化妆师给他涂的口红色号不对,唰一下又红了脸。

3.

“没有零食的一天。”你看到周棋洛更新了微博,忽然想起他昨天被你和经济人连环没收的零食,不禁笑了笑。

一旁的经纪人敲了敲你的头,让你注意好自己的形象,别树立傻子的人设。

“哲姐,你说如果我和周棋洛现在公布关系会有什么后果?”

女强人形象的哲姐看了看你,“全网黑等着你,我的傻宝贝。”

你默默翻开自己的私密文件夹,看着自家洛洛的美颜来粘贴自己被打击的七零八落的小心脏。

你和周棋洛的相遇特别普通。

就是一起上了一档综艺节目,然后结束后他忽然找你要了电话。后来就天天有个叫做周棋洛的大明星给你发消息。

接下来就是忽然接到同一部戏,你和他饰演一对cp。

然后是偷偷溜去一个小便利店,刚好碰见捂成粽子的他在买零食。

见多了也就熟了,你在和他一起偷吃零食的日子里树立了革命的战斗友谊,然后经过一年的磨合成功将友谊变成了爱情。

后来这个别人面前阳光帅气可爱的大明星就成了独属于你的小先生。

你常常因为自己比他大一岁所以叫他小先生,然后就会在晚上得到身体力行的报复。

4.
今年的慈善仪式,你和周棋洛都收到了邀请。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主办方将你和他的位置安排在了一起。

你看到自己的小先生朝你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不禁捂住了脸,“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是的,你在很久之前就是隐形洛吹,那种遇到自己的黑粉不管不顾,遇到周棋洛黑粉就去开很多小号轮流对喷举报的那种。

晚会开始的时候全场照明系统出了点问题,你原本想回自己的保姆车里休息,却被周棋洛半路拉走了。

如果此刻有人经过会场后面这个杂物间,就会发现里面的门被反锁了。

你紧咬着嘴唇,担心自己的呻吟泄露出来被发现,一方面又担心自己的礼服被弄脏。恨不得把这个披着羊皮的狼咬几口。

所以当你脸红红地回到保姆车时,哲姐看到你的样子,差点把你骂的狗血淋头,不过所幸你的衣服并没有被弄脏,所以没有被哲姐吃掉。

你由于疲惫整场晚会都昏昏欲睡,靠着吃桌上的水果维持清醒,而周棋洛却在接下来的整场晚会都显得很兴奋。时不时还在大家注意力被分散的时候偷偷亲一口你的手指。

第二天,你看着微博上新出来的关于你是吃货的热搜一时间无力反驳。

5.
当你有空闲而他在公司练新曲子的时候。

他都会卖惨卖可怜,而这时候就会有他的经纪人一脸“恨棋不争”地将你接过去陪他。

于是你一边接受着周棋洛时不时的亲亲骚扰,一边向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经纪人尴尬地笑一笑。

而通常都是你等他等得累了,靠着墙角睡过去,而每次醒来都是在两人公寓的床上。

你每次都在想你过去是不是帮自家小先生锻炼上肢力量的。

迷迷糊糊醒来的周棋洛是个很好的撩妹利器,尤其是早上刚醒的低音炮和带着迷茫的双眼,总是让你会对他产生一些不可描述的想法,但是一般你都不会敢实施,毕竟你家小先生的体力是非常好的,你接下来还有工作。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