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凹凸乙女】你和他的初遇 全员向

真全员向,肝尽

【有性转操作】←划重点

(世纪设定)←***  【这里的初遇都比较粗略,看正式的初遇还是要在正文里】

ooc

你=瑟拉芬娜


【安利洁♂】
你和他的初见是在一场典礼上,那个孩子有着极其漂亮的眼睛和水蓝色长发,在那么多人的注视下却一点也不怯场。

精致的面孔和瘦小的身体让人从来不会质疑圣女的真实性别。

是的,丹尼尔悄悄告诉了你这个秘密,圣女呀,其实是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

神殿为了选拔优秀的人财做了许多天理不容的事情,为了能保护这个孩子,你向那个孤独地坐在高位上的孩子伸出了手。

“要和我一起生活吗?”

他瑟缩了一下,抬眸认真地看了看你的眼睛,将手小心翼翼地放了上来。

【凯利♂】

这个孩子被粗心大意的荻姬一不小心撞晕过去了,所以当荻姬抱着凯利冲进城堡时,你只想把荻姬这个惹祸精扔出去。

擦去孩子脸上的脏污后,你越看他越像之前丹尼尔和你说的那个叛逃的圣女。当时你万分佩服他口中圣女的勇气,但今天在看到真人时,还是一时间心软了。

给他换上干净的衣服,将他安顿在城堡的房间里,你开始思索到底应不应该将他留下。

留下会恶化和神殿的矛盾,不留下你又担心他被神殿的人虐待。

最终,被小孩乖巧假象蒙骗的你毅然决然地留下了他。

【艾比】【埃米】
拉兹维迩侯爵受到暗杀的消息一传来,你就带着独立骑士团赶去了探子所汇报的地点,可是还是晚了一步。拉兹维迩侯爵已经倒在血泊里了。

一直支持着你的人忽然倒下,愤恨与自责一时间充斥了你的大脑,而他死后,失去庇护的他的亲人也一个个死于仇家之手。

凭借你的力量,只救出了他两个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两个小家伙根本不清楚自己遭遇了什么,依旧睡得很安稳。

你力排众议将他们两个带了回去,自此收敛起所有脆弱。

【卡米尔】【雷狮】

兽人是被诅咒的群体,残暴无情。你的老师天天同你灌输这种思想。

你看着这个在垃圾桶边晕过去的小家伙,开始质疑老师的话。你伸出手捏了捏他的三角形的黑色耳朵,手感还不错。

像这样的小家伙在外面不知道能活多久。

你想着家里那一窝女孩子,想给埃米找个朋友,于是伸出手想将他捡回去。

然后你看着咬着你手的一个正常人类小孩陷入沉思。

小孩紫色的眼睛里有着隐忍以及暴虐的情绪,他将小小的半兽人护在身后,然后朝你摆出了戒备的姿态。不过由于太虚弱,明显有点站立不稳。

一旁的骑士急忙赶来,打算将这两个让王储受伤的罪恶之人杀死,你急忙拦住他,从衣兜里掏出随身携带的小饼干,向他们伸过去。

不出所料,他并没有接受你的食物,抱着身后的半兽人打算逃跑,但是却由于疲惫和饥饿倒在了原地。

你一手抱着一个,回到了马车上。

【佩利】

与他的相遇是在你最窘迫的时候。

进贫民区被忽然暴走的人流同大部队冲散,随后又被不知道从哪潜入的刺客追杀。你在贫民区疯狂逃跑的路上遇到了佩利,一个脏兮兮瘦弱却比同龄人要高很多的的孩子。

他背对着你,好像看着你身后赶来的追杀者。你不想看到这么小的孩子因为自己而死,就一把捞起他夹在怀里逃跑。

多了个负重外加这个负重并不安分,在那边吱哇乱叫着挣扎着想逃离你的桎梏。你并不想多说什么,而是把他夹的更紧了。

最终你跑到了一个死胡同口,确定周围都没什么人,你正要蒙上他的眼睛不让他接受到心理阴影,哪知道他用力地从你怀里冲了出去,将追得较近的刺客撕得粉碎。

……你的世界重新组合三观

【安迷修】

当你在法力消耗过多晕倒时,他将你捡了回去。

一醒来对上一根长长的呆毛,你瞬间以为自己回到了城堡里。

他和佩利形成鲜明对比,待人温和有礼还有点小羞涩和中二病。

你一边和他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一边打量着这个漏风的小木板屋。

小木板屋上的勋章挂满了其中一面,安迷修自豪地告诉你那是他师傅的。

你看到了熟悉的一个名字,名字后缀是敌国的王室。

你看了看这个温柔有礼的少年,利用自身的权利带着他和佩利从贫民区溜了出去。

【金】【格瑞】

你日常体察民情时,被一双小脏手抓住了衣角,一旁的侍从几乎被吓晕过去,急忙想将他踹开,你未能及时拦住,那个小孩却灵活地躲过。

格瑞走上前,将金护在身后。

你见了那金毛,忽然想起此时不知所踪的秋,一时间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金向你眨了眨眼睛,一双小手向下挥了挥,示意你低头,你也配合地蹲下,将头凑近他,他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见的声音说:“秋哥哥让我来找你,他说让我来找你,请问你可以帮我找到哥哥吗?”

小孩子软软的小奶音让你心都快融化了,握住金脏兮兮的小手,打算将他带回去好好整理一番。

一旁的银灰发小男孩见状就要离开,你看到金发蓝眸的小天使恳求的眼神,将格瑞叫住:“如果不介意的话,一起生活吧?”

【紫堂幻】

你从紫堂家主办的宴会里悄悄溜了出来,却在花园里碰到一个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的男孩,男孩一个人蹲在花坛边抹眼泪。

你悄悄走到他旁边,弯下腰,不出所料地吓了他一跳,他涨红了脸,向你道歉。

很久没见过这么羞涩的贵族小孩的你被逗笑了,递给他手帕擦眼泪。

【紫堂陆】【紫堂林】

遇见这两个天赋很高的小少爷也是在紫堂家主办的宴会上。

你看着这两个被家族看好的小男孩,心里不禁感叹紫堂家族良好的基因。

宴会中途,他们的母亲找到了你,恳求你带他们两个离开这个家族。

身为一个母亲,她只想自己的孩子可以远离贵族的纷争,不自相残杀。

你看着那两个明显很难管教的小男孩,又想了想这件事情会给你带来的利弊,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紫堂家主】

宴会上,一个长相阴柔的紫红色长发男子向你举了举高脚杯,并且向你露出了微笑。

你单纯地觉得,这个男人长得很好看,于是好奇地询问旁边的拉兹维迩老师他是谁,拉兹维迩老师摇了摇头,说他是紫堂家主,让你离他远点。

你喝下杯子里的果汁,看着周围各带心思的贵族,心中泛起一种孤立无助的感觉。

【帕洛斯】

对于贫困区孤儿院的黑暗交易,你是略有耳闻的,但真实见到了,却是另外一种心态。

小小的少年被锁链捆绑在角落,束缚着行动,衣衫褴褛,白嫩的皮肤上满是红痕,白色的长发也被血凝结得一缕一缕的,已经被折磨得没什么生气了。

你用魔法将锁链弄得粉碎,温柔地抱起那个男孩,血污在你米白色的长裙上留下痕迹。旁边的侍从想从你手上接过这个男孩,却被你不着痕迹地拒绝了。

【银爵】

奴隶市场一向都很乱,充斥着肮脏。

你看见人群围起来的地方长鞭扬起又落下,凑过去一看,却被一双困兽般的眼睛吸引了。

奴隶市场的小孩一般都是有特殊癖好的人买回去玩弄的,所以要保证皮肤不能有大面积的损坏。

见你围了过来,势利眼的摊主看出来你服饰的贵重,向你解释这个奴隶他花重金买回来,却不服管教,已经被买走又送回来3次了,害得他赔了不少钱。

笼子里的小孩已经被打的全身血污,你看见他吃力地抬头,眼中复仇的情绪几乎能将你吞没。

【耀】

金又捡了东西回来。

这次居然是个活的小正太。

你向这名打扮奇特的小正太打招呼,不料人家一言不发,只是向你点了点头。

可惜了这张好看的小脸,没想到是个哑巴吗。

你向他投以怜悯的目光。

【雷德】【祖玛♂】

厨房里两个正在偷拿东西的小孩让你不知所措,毕竟能在你不知情进城堡的人几乎为零。

你看了看他们的影子,拍了拍胸口,随即厨房的窗和门在你的控制下关上了。

其中的一个绿发小男孩立刻向你道歉,而另外一个则挠了挠头,说道:“要不然,我们肉偿?”

【嘉德罗斯】

你在雷德祖玛的恳求下闯进了古灵森。

然后在祖玛的带领下找到了最深处的王。

居然是个小婴儿啊,你将这个沉睡的小婴儿抱进怀里,嗯,还挺扎实的。

【依莱恩】

你捉住了这个和DEV学院作对的天才,可没想到他居然这么小。

而且还长的很可爱。

你这么想着,校长这个老狐狸就把他打包丢给了你,让你这个曾经的高材生好好教导。

【维德】

他是你在下雨天捡来的

由于不服家庭教师的管教而同家里闹翻,又倔地不肯回去。

看着少年在你的城堡里第6次制造出来的新鲜玩意,你忽然意识到或许逼他束缚自己的思维才是扼杀天才的行为。

【当你告知他的父亲维德暂时在你的城堡里休息时,那名伯爵沉默了片刻,随即给所有工人都放了长假,并且带着妻子去进行长途旅行。】

【雷王星太子】

硝烟味在你们之间弥漫开

少年的样子虽然有一丝狼狈,但对他的气场丝毫不构成影响。

你身为王储,气场自然不能弱于他。

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厉害了吗,你思索着。

【丹尼尔】

详情请见第一章

【秋♂】

作为一个不受宠的王女,被流放到如此荒凉的土地,着实成为了一时的笑柄。

你和他的初遇,是在你由于荻姬的魔鬼厨艺而恶得实在不行,晕了过去。

然后就作为笑柄被秋嘲笑了很久这就是后话了。

你醒来时,看到一团金光闪闪的东西,然后下意识地扯了扯,却看到一张稚嫩的脸庞。

他露出了特别干净的笑容,说:“居然还有因为饭菜难吃被饿晕的笨蛋存在。”




【悄悄问一下有人吃女A男O吗?想开独轮车了】

评论(18)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