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蛋♥

QQ 2297838160

欢迎催更

【凹凸乙女】世纪 1

*慢热,ooc

暴雪已经持续很久了,原本预期发放的物资在神殿那边额外“排查”几周,少了近一半的料。

走在最前头的老兵重重地擤了一下鼻子,随即一口恶心的青黄色浓痰吐在雪堆上,嘴里骂骂咧咧的。

跟在他后面的新兵格外紧张,这是他们第一次去贫困区,路上遇到几个穿着严谨的骑士骑着马快速经过,几个新兵低头看了看自己被雪浸湿的裤子,眼中闪过一丝向往。

走在最前头的老兵咳嗽了一下,忽然一边往后走一边暴喝道:“后面的跟紧了,格老子的,这种鬼天气还要带你们去那个鬼地方,他妈的……”老兵似乎无处发泄,于是随手揪住一个瘦小的士兵,将他一脚踹翻,狠狠踢了几脚,“看什么看,还不继续走!”

被踹倒的士兵手撑在污雪上缓缓爬了起来,身上破旧的棉袄被弄得脏兮兮的。似乎被打狠了,走路有点一瘸一拐的,却楞是一声不吭,老兵见状,还想补上一脚,发现前面的队伍已经开始盘查,只得作罢。

新兵们略带害怕地看着前面被法阵隔开的区域,这是他们从小就被教育不能接触的地方,骑士们严谨地用探测仪一辆辆运车地盘查,直到未发现异常这才允许入内。

看着运车上少的可怜的食物,骑士眼中极快地闪过一丝怜悯。

又是一个弱势群体无法过活的冬天。

贫困区内很脏很乱,比起脏乱,更难以忍受的是死寂的氛围,运车推过的吱呀声显得格外惊悚,破旧得几乎让人难以相信能居住的小破板房门缓缓打开,一双双如凶杀者般的眼睛紧紧盯着食物,如果不是畏惧骑士团的能力,恐怕早就冲出去争个你死我活了。

新兵们哪见过这架势,畏畏缩缩地将运车上的食物拿下,还未递出去,就被人直接抢过,有新兵甚至整个人都被拽了过去,吓得新兵们发出惨叫。

这群争夺粮食的人,个个形销骨立,脸上的脏污厚厚一层,头发上也有虱子,指甲不知多久没剪,有不少新兵被抓掉了一块肉,在那边冒着血。

骑士团习以为常,例行公事后就将这群新兵们带了出去,接下来有些场面不太适合这些新兵现在看。

原本带新兵出门后就是换班的时候了,交接一下令牌,这批被换下的骑士就可以回去休息了,在8年前应该是这样的。

今年已经是开战的第8年了。

现任高亚洛特国王,在一次友好协商结束后迅速同敌国开战,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的加入,送到贫困区的高级战俘越来越多,骑士团兼顾着秘密处理高级参战成员尸体的责任,也让骑士团人员的需求越来越高。

腥臭的秘密通道内,又一具被一刀断命血肉模糊的尸体送来。

赶来的神职人员各怀心思地取了几滴血到一块晶莹剔透的六棱水晶上,一个名字缓缓浮现。

秘密通道外,几道人影快速消失。

几个月后,战争以高亚洛特国王的胜利告终。不过外界也流传着消息,本国的最后一位男性继承人也死于战争。

        一批又一批的高级俘虏被送入贫困区,被送来的俘虏年龄各异,骑士们得挨个记录,现在记录到一位姿态狼狈的妇人,她怀里紧紧抱着一个年幼的男孩,小男孩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恐惧,却并没有哭出来,棕色的头发由于长时间的跋涉显得凌乱不堪。

        即便骑士团的人对于战斗俘虏仍然有着很大的耐心,但是遇到想着逃跑的人,却依旧要以略强硬的手段阻拦。

        不远处,一辆简朴的马车静静地停在那,同混乱的贫困区形成诡异的对比,一双纤白的手掀开布帘,手的主人静静地看着这一切。

        一个年岁很小的黑发小孩用乳牙狠狠咬了骑士拉着他的手一口,在乱哄哄的场景下趁乱跑了出来,虽然很快就被按住了,小孩紫色的眸子里满是不甘。

       “瑟拉芬娜公主,时间差不多了,该回去了。”马车内传来一位女子小声的提醒。

        “嗯,荻姬,你说这些小孩会面临什么。”纤白的手放下了帘布,撩起垂落的黑色发丝,一张初具雏形的美人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虽然穿着简单,但是掩盖不住她淡雅的气质。

        “贫困区内有孤儿院,不过……”荻姬的声音顿了顿,没有再说下去。

        瑟拉芬娜脸上闪过一丝嘲讽,随即淡淡地同身旁衣着朴素的一位妙龄少女说道:“走吧荻姬,封赏典礼要开始了。”

        骏马小跑了起来,车轱辘在初春冒芽的青草上印出痕迹,一心实验精神力驱动马车的荻姬并没有发现瑟拉芬娜精致的面容上少见地浮现出了神游的表情。

评论

热度(46)